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223W/2022-430790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审计局

  • 成文日期:

    2022-04-1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审计局对浙江义乌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9年至2021年财务收支审计的审前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4-11 15: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经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由义乌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4月12日起,对浙江义乌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9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本次审计以浙江义乌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9年至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为主要内容,对有关重大事项作必要的追溯和延伸审计。

二、审计时间:2022年4月12日起。

三、举报电话:市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85020806;义乌市审计局83828380,电子邮箱:sjj@yw.gov.cn

四、审计人员纪律

审计人员审计期间,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严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泄露审计工作秘密;严禁工作时间饮酒和酒后驾驶机动车。

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不准由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报销或补贴住宿、餐饮、交通、通讯、医疗等费用;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或未经批准通过授课等方式获取报酬;不准参加被审计单位和个人安排的宴请、娱乐、旅游等活动;不准利用审计工作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内部信息谋取利益;不准利用审计职权干预被审计单位依法管理的资金、资产、资源的审批或分配使用;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推销商品或介绍业务;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的请托干预审计工作;不准向被审计单位和个人提出任何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


                                                   义乌市审计局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