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等级良好 受政府税收政策扶持

发布时间:2022-04-12 00: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经营业务的全国500强大型企业集团,全国50强民营企业,位列首届“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第9位、民营建筑企业第1位,在中国建筑业100强企业排行榜中,“总产值”第1名。公司一贯坚持诚信经营,坚持质量兴企,坚持以人为本,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管理奖、全国文明单位、中华慈善奖、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首届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

2017年,东阳市地税局开展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中天建设集团评分就达到了A级,各项指标均保持较高的评分。被纳入东阳市地税局吴宁分局“一对一”扶持企业对象,享受税务机关的“贴身”、“专人”服务,中天建设集团是建筑企业,跨区经营登记特别多,国家地税专门开设绿色通道,不需,专人办理。由税务机关为其提供税收政策“零距离”、优惠政策跟踪“一对一”的个性化税收帮扶,吴宁分局专门开设绿色通道开具外经证明。让企业及时享受到固定资产抵扣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