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电商企业综合效益评价启动申报

发布日期:2022-04-18 08:39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5日从市场发展委获悉,2022年电子商务企业综合效益评价工作启动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3日,评价对象为注册在义乌并依法经营、依法纳税的电商企业。

电商企业申报要如实填写《义乌市电商企业综合效益评价申报表》,经企业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盖章后,与表格中所要求材料一式二份交至市场发展委电子商务科,逾期不再受理。市场发展委依据《电子商务企业指标计分表》对申报企业进行综合效益评价,按综合评价得分从高到低的排序,选出2022年电子商务企业综合效益评价前50强。

值得注意的是,依据《关于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后续电子商务人才子女入学申报工作以综合效益评价排名为依据,申报企业对相关数据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将记入企业信用档案,并取消三年内该企业电子商务人才子女入学申报资格,并承担因资料虚假所产生的法律责任。(吴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