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倒计时!“蒲公英”群文公益课堂名额有限,速来报名!

发布时间:2022-05-11 10: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蒲公英”群文课堂第一期培训班报名通道于5月9日9:30正式开启。

义乌市文化馆“蒲公英”群文公益课堂从2015年开始,开设书法、绘画、舞蹈、声乐、器乐等十多个门类的免费培训,每年服务上万人。在市文旅局的指导下致力于全民艺术普及,让更多的老百姓有机会免费参加各种艺术课程的学习,陶冶情操、丰富文化生活。今年在保留原有优质课程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些新的课程,来了解一下吧!

本期将开设绘画、茶艺、舞蹈、器乐、摄影、花道等6大类14个课程。



报名时间

5月9日9:30—5月12日17:00



报名方式


1.直接扫描课程二维码报名或者搜索并关注“义乌市文化馆”公众号后按流程报名:小程序—“艺”报名—培训—选择课程—线上报名。5月13日通过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公示预报名成功学员名单。

2.每人限报一门课程。预报名成功学员于上课第一天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报名。

3.上课时间:2022年5月16日—2022年7月8日每周一次,共8次课,节假日顺延


课程安排

2022年第一期“蒲公英”群文课堂课程表

           (5月16日—7月8日共8次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