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党建”+“红建”,将爱心“配送”到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义乌市红十字会党员突击队忙碌不停,奔走于多个防疫一线,将爱心企业、爱心市民送来的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到位。

5月6日,浙江九威科技公司向我市13个暖心服务点执勤人员捐赠速干衣6000多件;

微信图片_20220511101735.jpg

5月5日,昰品纽扣商行捐赠口罩7.5万个,分配到后宅、北苑等镇街防疫一线;

4月28日,浙江恩坤医疗器械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2万余元的次氯酸消毒液10余吨整整400桶,党员突击队员、红十字救援队队员第一时间将消毒液送往义亭、后宅、廿三里、上溪等镇街;

4月4日,接收到希福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将价值6万余元2.5万个医用防护面罩后,党员突击队又迅速集结,兵分12路,连同750件防护服、88个急救包等防疫物资送至后宅、上溪等12个高速及国道、省道卡口……

从4月以来,与市红十字会对接的爱心企业接连不断,大家纷纷献出爱心,希望为我市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浙江安兆隆商贸公司就是爱心企业之一。该公司将订购的2873箱免洗洗手液都送给一线环卫工人,方便他们在日常工作时,及时做好消毒工作。目前,我市3000多名环卫工人都领取到了免洗洗手液。

微信图片_20220511101618.jpg

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一位位义乌人,一个个爱心企业都全力以赴,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一份捐赠都是温暖,各种暖心举动凝聚起齐心战疫的强大合力,红十字会的每位党员干部、志愿者、会员连同每一位爱心人士用“博爱”和“奉献”,用辛勤和汗水共同织牢防疫安全网,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红十字力量。

向每一位慷慨捐赠的爱心人士致敬!

向每一位坚守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