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温暖“疫”线 共克时艰——市红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抗疫一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7:0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6日上午,义乌市红十字会联合百通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前往后宅湖门、上溪高速出口卡点及大陈红峰卡点开展慰问活动,为工作人员送去饮料、西瓜、饼干等物资200余箱,同时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51711105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7111055.jpg

“他们守在防控卡口的第一线,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对进出车辆的所有车上人员进行检查,信息登记,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确保我们义乌老百姓的生命安全,真的非常辛苦。买点东西,略表一下我们公司的心意。”义乌市百通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当天下午,义乌市红十字会联合义乌千媛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义乌市哈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前往后宅、福田、佛堂等7个高速出口卡点开展慰问活动,为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共计1890箱。 


initpintu_副本.jpg

“累并快乐着,马不停蹄走了七个卡点,搬运了这么多物资,还真有点累人,但跟卡口工作人员一比根本不值一提。”这是参与此次慰问活动一位志愿者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