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 美丽义乌”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已出炉,快来看看你获奖了吗?

发布时间:2022-05-30 10: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义乌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共建共享 美丽义乌”有奖摄影征集赛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投稿,用一幅幅作品展现了美丽义乌的“山水林田湖草”景色以及山水交融的城市之美。经过专家评审团评选和网友投票,最终从500余幅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网络人气奖10名。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快和环环一起共赏吧~

一等奖

《魅力义乌》  吴圣光

二等奖

《山村新貌》  杨素君

《眺望佛堂》  李春霖

三等奖

《美丽义乌》  赵梅碧

《尚阳油菜花海》  卢康利

《福田湖畔》  陈德焕

网络人气奖

《春到南江》  丁国嵘

《山村新貌》  杨素君

《沿江CBD一览》  郭佳鹏

《四面八方》  陈观成

《莲塘公园》  陈雨菲

《福田湿地公园》  吴美霞

《大陈马畈郁金香》  陈丽娜

《碧水萌娃》  杨飞燕

《一勺神奇》  胡木水

《江河湖水清悠悠》  吴伟生

近期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进行回访哟!请各位获奖者留意接听电话,以免错过奖品领取。

温馨提示: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暨义乌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华川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义乌”为主题的环保开放线上直播,届时也将会有丰富多彩的奖品和有趣实用的环保知识,请各位小可爱多多关注哦!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