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恢复义乌市2022年第一期教师、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重要提示

疫情防控形势存在不确定性,请考生关注 “义乌市人民政府网-教育局-公开公示栏”,及时了解考试安排的变化。

义乌市2022年第一期教师、社会人员的普通话测试将于5月26、27日恢复,现将普通话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人员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测试时间与地点

1.测试时间 :5月26-27日

报到顺序

1号~54号(上午8:30~8:40报到)

55号~108号(上午9:20~9:30报到)

109号~126号(上午10:10~10:20报到)

127号~180号(下午1:30~1:40报到)

181号~234号(下午2:20~2:30报到)

235号~252号(下午3:10~3:20报到)


备注:测试当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5号楼5504候测室报到(迟到的考生不安排插考),报到后先集中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机测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然后按报到先后顺序参加测试。

2.测试地点:西城路266号义乌市教育局大院5号楼5504

三、注意事项

1.义乌户籍的考生参加测试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外地户籍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居住证原件(如申领的是电子版的居住证,需当场提供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验)。请自带《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教程》(浙江大学出版社),用于测试前的准备。

2. 考生必须在考前提前两周完成浙江省健康码的申领,如实填写《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详见附件2),测试当天将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验。考生须符合考前2周内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如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外省活动轨迹的须在赴考前48小时之内进行核酸检测,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或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同上)者,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3. 考试当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流程”执行,考生需提前做好准备,一旦错过考试时间不再安排补考。

4.请严格遵守测试纪律,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

四、成绩查询与证书发放

考试成绩由教育部负责发布,一般可在考试结束65个工作日后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查分验证栏目查询成绩。证书由教育部统一打印,考生所获得相应级别证书将在成绩发布后,通过邮政EMS快递寄送,考生务必准确填写邮寄地址及电话。咨询电话:0579-85378012。

附件:1.2022年义乌市第一期教师、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名单.xlsx

2.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义乌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