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义乌自贸之窗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中国新闻网】浙江义乌“云评选”全球采购商最喜爱的中国小商品

发布时间:2022-06-15 16:29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新网义乌6月1日电(董易鑫 何松林)6月1日,全球采购商最喜爱的中国小商品云评选活动在浙江义乌启动。该活动将围绕最畅销、流行、实用、品质和创新等核心标签,选出20个行业中排名前十的中国小商品,共计200件,让全球采购商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各行业的代表商品。

“举办全球采购商最喜爱的中国小商品评选活动,目的在于整合一批产品质量过硬、品牌优势明显的标杆型供应商,围绕创新产品开发、设计创意赋能、热门IP衍生、爆款产品打造、创新营销推广、品牌策划传播等目标,实现义乌小商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全球采购商选出属于义乌的质优价廉的好货。”义乌市场官方平台Chinagoods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义乌市场经营商户可选择一个单品或者一系列的商品,扫码报名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7月31日。采购商可在义乌市场线上平台参与互动投票,投票结果将在2022年11月公布。2022年12月,义乌市场将邀请行业专家、专业设计师等进行综合评判,选出20个行业中排名前十的中国小商品;2023年1月,当地将举办全球采购商最喜爱的中国小商品行业颁奖典礼。

“本次参选商品和经营商户将获得持续半年的品牌传播效益。最终选出的200件中国小商品将有机会被推举到中国国内、国际相关权威设计机构,参与专业设计评选,并实现产品IP化运营。”Chinagoods平台营销策划部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义乌有“世界超市”之称,超210万种商品销往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