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来电反映返回浙江义乌时被判为黄码问题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2-06-17 09:14:43
咨询标题:来电反映返回浙江义乌时被判为黄码问题
咨询内容:

 疫情(三码变更规则)#没来电人反映其6月8号去甘肃兰州参加考试,返回浙江义乌时被判为黄码("地方金华市研判为需核酸检测人员,需完成当地制定的核酸检测要求,如有异议,请联系当地申诉处理"),其表示在6月8号至6月16号每天做2次核酸且结果都为阴性,且都将结果上传到申诉链接(https://jkd.wjw.jinhua.gov.cn/zdrq/#/appeal?hmFlag=1 )进行申诉,其表示申诉平台的工作人员没有处理审核用户上传的内容,且还是每天都给其发送短信(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您属于定期核酸检测重点行业人员,目前已超期,且经通知还未进行核酸检测,今天将会被暂赋黄码,赋黄码后如完成核酸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后2小时内黄码将自动取消。如情况不符请点击链接申诉:https://jkd.wjw.jinhua.gov.cn/zdrq/#/appeal?hmFlag=1),现希望将其健康码回复为绿码并要求申诉平台的工作人员审核其上传的信息,请帮忙处理。

咨询回复:尊敬的高文政, 您好! 您关于健康码黄色的相关诉求已收悉,具体答复如下:经核实,您属于定期核酸检测重点行业人员,如需出省请提前向主管部门进行申报。您的健康码已恢复绿码。如有疑问,可联系9615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单位:金华市信访局
回复日期:2022-06-17 09: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