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许显正主持会议。

许显正对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精神要义,深刻把握内在逻辑,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见诸行动,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中去。红十字工作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大有可为,要自觉主动地把红十字工作放在全市中心工作当中去谋划和推进,找准定位,把大会的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前进的动力。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结合市作风大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剖析作风问题,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自我加压,准确把握人道需求,履职尽责,突出把握五大工作导向,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其他与会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的理解和各自工作岗位,畅谈学习体会,表示红十字人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的精神状态,扛旗争先,大力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