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桂芳

发布时间:2022-06-30 00: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积极履行旅游经营者法定义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严格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交易原则,不以欺诈牟利,不取不义之财。
二、真实宣传,正确引导。对提供的各项旅游服务和商品的宣传做到客观、全面、真实,不作虚假、误导宣传。披露信息充分、实用,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
三、合理定价,明码实价。在各经营活动场所中清晰、明确、真实地表示价格。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及诱导'欺骗、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消费等违法行为。
四'规范合同,公平交易。坚持平等订立协议,文字表述通俗易懂,忠实履约。坚持公平交易、有序竞争,不以不正当经营手段破坏旅游市场秩序和损害游客合法利益。
五、化解纠纷,公正及时。认真倾听游客意见建议,诚恳对待游客投诉,及时处理旅膨斥,主动承担责任,公正解决消费争议,满足游客合理要求。
六、强化管理,确保安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范经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接受旅游、市场监管、物价等部门的监管。保持景区、宾馆等场所卫生干净,环境优美。加强 安全工作防范管理,为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不发 生任何违法违规现象。
七、优质服务,打造品牌。为游客提供优质、贴心、信 得过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倡导节约、文明,倡导绿色消费、 合理消费,诚招天下宾客,树立金华旅游新形象。

承诺单位/人:何桂芳

承诺时间: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