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97919258G/2022-470690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2-07-0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信用修复公示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7-01 18:2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义乌小趣珠宝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82MA29N2WX3N,因义市监管罚字〔2019〕05145号行政处罚信息,向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信用修复,此行政处罚决定或不良信息记录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至申请日,不良信息已披露2年8个月,期间未产生新的计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并已参加信用修复活动。经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确认,该申请材料真实、准确,符合修复条件。按照《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义乌市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拟同意该信用修复申请,现依照相关规定对该信用修复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向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

 

联系地址:义乌市宾王路378号

联系电话:0579-85527036

 

                           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