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97919258G/2022-470693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2-07-0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撤销冒名备案决定告知书(义市监撤冒告字〔2022〕第052号)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7-01 18:3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义乌市京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经查,义乌市京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2019年1月15日的登记过程中,其监事系冒用童顺方的身份信息。其行为构成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以上事实,有申请人童顺方提交的申请表、承诺书、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公示期内无利害关系人提出异议等材料予以证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四条规定,本局拟撤销童顺方在义乌市京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监事备案。

当事人或利害关系人如对上述决定有异议的,可以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本局进行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逾期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0579-85523927

 

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