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蒲公英助军助残助困”专项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09:0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蒲公英助军助残助困”专项服务活动在佛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该活动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残疾人联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佛堂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希望服务队、义乌市IP产业协会承办。活动旨在慰问退役军人、残疾儿童及困难人员,并向他们赠送个人护理、清洁用品等生活物资。

捐赠仪式上,义乌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傅勇刚,中国狮子联会浙江希望服务队队长、义乌市 IP 产业协会会长李登科,华鸿画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品忠先后发表了讲话,向退役军人、残疾儿童及困难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参加仪式的还有佛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协会)负责人及代表、义乌市佛堂心声聋儿培训部负责人、佛堂镇相关工作人员等。

据悉,连日来,“蒲公英助军助残助困”专项服务活动已先后走进扬帆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北苑街道残疾人之家、赤岸镇华川残疾人之家、佛堂心声聋儿培训部等助残机构,捐赠个人护理、清洁用品等生活物资1056箱,价值达54万元左右。

佛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吸引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传播爱心和正能量,也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佛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温馨的“退役军人之家”,大力营造尊军崇军、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