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反映义乌市义亭镇早溪塘村滕枚仙违建及道路占为己有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7-22 08: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2-07-13 08:35:03
咨询标题:反映义乌市义亭镇早溪塘村滕枚仙违建及道路占为己有
咨询内容:

尊敬的浙江省信访局领导:           我是义乌市义亭镇早溪塘村村民傅卫成,现越级向您反映——本人多次反映我村村民滕枚仙有机更新新房违章扩建(己定性)和恶意把泥土堆至我家架空层后门口想占为己有,使我家至今无法正常通行(于2019年开始反映从上届镇政府、村干部相关人员的不作为和包庇不违建——直到21年10月再次反应到义乌市纪委的过问调查认定违章违建历经共五年之久,但是现在还是没把问题解决好,违章未拆除,我家还是无法通行至今未处理好)。

虽然义亭镇相关部门领导就道路问题有过多次协调,但是工作方法措施欠妥当,规划部门也出过客观的可行性方案,但镇领导从无起主导性作用,使方案无法推进,任由滕枚仙单方面不同意否决,任由她单方面耍赖皮提无理要求,而各个职能部门都无动于衷,使问题时间约越拖越长,更加激化。本人(***********),爸爸傅金明(***********),妈妈滕雪云(***********)多年来向12345和96150如实反映多次(电脑可查),我妈妈滕雪云去找主要负责领导至少有上百余次,但至今还是无结果。

       做为一个遵纪守法的老百姓,本人一直按照规划图纸施工建造,而反观滕枚仙从建房初期就多处违建扩建无人管她。其在2018年10月我家现浇混凝土之间,其女儿傅丽霞(党员组织关系在早溪塘)老公雇佣社会人员一名阻拦我方正常浇混凝土。并在同年12月我家农忙(榨红糖)全家不在家期间把泥土恶意堆高至我家后门(有图证)至今未处理。滕枚仙自己多处违章扩建并恶意推土阻拦我合法盖房至今等各种恶行,为何政府部门只是当两家普通道路纠纷问题处理,我自始至终无法理解,试问有把普通老百姓的利益放在哪里?老百姓的公道在哪里?个人觉得她的各种村霸行为(与莆田杀邻案性质相同甚至更恶劣)。在党中央依法治国前沿的浙江我相信,国家会维护社会公正,正义只会迟到决不会缺席。

       恳请上级部门领导过问调查整个事件还我老百姓一个公道。以上事实情况属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咨询回复:尊敬的傅先生,您好!您反映的关于义乌市义亭镇早溪塘村滕枚仙家多处违章建筑等诉求已收悉,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1、由于滕枚仙户和傅金民户双方在2018年建房初期就已产生矛盾,因双方就房屋规划问题及中间道路规划建设问题分歧较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甚至在多次调解中差点发生双方冲突的情况,导致双方矛盾加剧,每次双方当面调解都是以吵架收场。为化解矛盾纠纷,早溪塘村、义亭镇政府从2019年开始先后组织矛盾双方调解、谈话及问题会商共计四十余次,提出多个中间道路规划建设方案,但都因某一方不同意方案而最终未能成功调解。目前,针对双方道路规划建设矛盾问题,镇、村两级还是坚持继续做双方农户工作,协调明确建设方案,争取早日调解成功。 2、针对你反映滕枚仙户违章问题,义亭镇政府已在立案处置中。在前期向滕枚仙户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催告书》后,当事人滕枚仙仍不主动整改。7月9日,义亭镇政府已向当事人送达了强制执行决定书。计划7月底前对违章建筑采取强制拆除措施。 如有其他疑问,可到义亭镇畈田朱区域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单位:义乌市义亭镇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2022-07-21 08: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