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溪镇馨苑村博爱家园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7-27 17:1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馨苑村是上溪镇首批下山脱贫村。上溪镇红十字会主动谋划,多方协调努力,馨苑村博爱家园日前投入使用。7月27日,市红十字会挂职副会长俞春军等到该村现场指导博爱家园建设工作。










“博爱家园”是红十字会以“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为目标的人道公益项目,其核心理念为“自主、协力、扶助、持续”。据了解,上溪镇红十字会将以馨苑村博爱家园成功建设为契机,借此平台组织开展特色活动,积极践行红十字宗旨,使 “三救三献”核心业务服务不断优化延伸,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我市先后在北苑、福田、义亭、廿三里、苏溪、稠城、上溪等镇街建立了7个博爱家园。按照上级红十字会要求,每个镇街至少建设一个村社博爱家园。其他镇街红十字会也正在积极建设博爱家园,期待早日看到他们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