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亭镇黄林山3号地块房地产项目招标项目信息

发布时间:2022-07-06 21: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名称义亭镇黄林山3号地块房地产项目
建设单位义乌市中福置业有限公司招标人义乌市中福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概算29000.00万元立项申请文号
项目批复部门
项目批复文号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义亭镇黄林山3号地块房地产项目,拟建住宅楼及物业用房等,总建筑面积为79045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5607m2,地下建筑面积为23438m2,高度最高为33.6m,单跨最长为8m。
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
义亭镇黄林山3号地块房地产项目
招标范围义亭镇黄林山3号地块房地产项目,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土石方及基坑支护工程、桩基工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给排水、电气、消防、通风、充电桩)、弱电工程、地下室标识标牌标线、抗震支架、门窗工程、装饰工程(售楼部及样板房除外)、售楼部前景观绿化工程、电梯设备供货安装等施工以及项目的总承包服务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售楼部及样板房装饰工程以暂估价形式列入本次招标范围。 以下部分不列入招标范围,由招标人另行发包,列入总包服务范围:不仅限于以下所列内容: (1)室外市政配套工程; (2)售楼部及样板房装饰工程; 以下部分不列入招标范围,由招标人另行发包,不列入总包管理,但总包单位要配合预留水电管网接口: (1)室外电力、给水、燃气等配套工程; (2)通信、网络运营商配套工程;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监管部门义乌市·市本级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资审方式估算价
YW20220629002-S001
义亭镇黄林山3号地块房地产项目
资格后审
29000.0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