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演示中国商业与贸易博物馆及义乌市美术馆项目-陈列深化设计与施工(一标段)招标项目信息

发布时间:2022-07-07 18:3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名称 直播演示中国商业与贸易博物馆及义乌市美术馆项目-陈列深化设计与施工(一标段)
建设单位 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 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概算 3111.00万元 立项申请文号
项目批复部门 项目批复文号
项目概况 本工程总用地面积约557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310平方米,博物馆总建筑面积35219平方米,陈列展览面积15300平方米,主要有义乌市博物馆、中国商贸博物馆及配套空间组成。美术馆总建筑面积8946平方米,展厅面积2310平方米,主要有5个展厅及配套空间组成。
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
直播演示中国商业与贸易博物馆及义乌市美术馆项目-陈列深化设计与施工(一标段)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中国商业与贸易博物馆及义乌市美术馆项目-陈列深化设计与施工(一标段),为美术馆展厅、多功能厅、会议室、VIP室;博物馆、商贸馆和美术馆VI系统;博物馆报告厅、VIP室项目。具体包括美术馆5个展厅及配套空间;博物馆一楼和三楼VIP室、三楼报告厅和会议室的装修及设备设施配置;美术馆的一楼VIP室、三楼多功能厅和会议室的装修及设备设施配置;VI系统(包括博物馆、商贸馆与美术馆);公装缺漏项的接待服务配套项目等。项目面积约3309㎡,概算投资约3111万元。 ①本标段的设计及优化,包括特殊展示项目的深化设计及预算编制、后续设计服务(施工阶段和竣工阶段)。含展厅内装修、展壁、展墙、展板、展柜、展陈设备、照明系统、多媒体定制及系统集成、VI系统设计、二次装修涉及的中庭、多功能厅、会议室、VIP室、报告厅、接待服务配套等一切与本工程有关的设计。 ②本标段的施工,包括项目设计实施方案中的全部工作内容。含展厅内基础装修、展壁、展墙、展板、展柜、展陈设备、照明系统、多媒体定制及系统集成、VI系统制作与施工、二次装修涉及的中庭LED显示屏、多功能厅、会议室、VIP室、报告厅、接待服务配套项目等,以及二次装修中需要完善的防盗、消防、水卫电气安装、暖通等一切与本工程相关的施工。 注:美术馆三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博物馆三楼报告厅、会议室、VIP室五个地方的舞台灯光系统、会议系统、音响系统投标人需结合原有建筑智能化图纸进行深化设计,设施设备采购和安装由原建筑智能化项目中标单位实施。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监管部门 义乌市·市本级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资审方式 估算价
YW20220628003-S001
直播演示中国商业与贸易博物馆及义乌市美术馆项目-陈列深化设计与施工(一标段)
资格后审
3111.0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