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反映关于观澜项目开发商违规销售问题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7-09 08: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2-07-07 08:52:53
咨询标题:反映关于观澜项目开发商违规销售问题
咨询内容:

开发商扰乱市场秩序,低于备案价9折销售再送0.93折现金,还送车位。逼迫消费者签订保密协议,交付违约金 居住地详细住址:义乌环城南路188号

咨询回复:方青青: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观澜项目开发商违规销售问题已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目前,经查询网签系统,碧桂园观澜项目目前已网签的房源,折扣最低为9折。 二、处理意见 我局未核查到开发商向购房户返还购房款的证据。另外,经向开发公司了解,开发商表示未向购房人返还款项,中介公司人员为了吸引客户眼球,将一个22254元/平方米起(6-105室)的广告简化为项目价格2.2万/平方米,引起群众误解。 感谢您对房地产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经办科室:房地产市场监管科 联系电话:0579-85580023。
回复单位:义乌市建设局
回复日期:2022-07-08 08: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