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个人和企业如何查询并提升信用分?

发布时间:2022-08-01 17: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问:个人和企业如何查询信用分?

答:一、个人查询信用分途径

     方式一:微信搜索信用义乌小程序,注册后登录选择个人信用查询;

     方式二:手机下载浙里办APP,搜索信用义乌选择个人信用查询。

     二、企业查询信用分途径

    方式一:微信搜索信用义乌小程序,法人注册后登录选择关联企业信用查询;

    方式二:手机下载浙里办APP,搜索信用义乌,法人登录后选择关联企业信用查询。


问:个人和企业如何提升信用分?

答:一、个人信用分加分途径:

     1.无偿献血,献血400ml以下的,加5分,400ml-4000ml以下的,每200ml加1分;4000ml以上的,每400ml加1分,最高不超过50分(血小板10U转换为献血为200ml)。

    2.慈善捐赠,捐赠捐赠汇总500以下不加分;500-3000元加1分;3000-10000加2分;10000以上加3分。(捐赠物品折合成金额,所有慈善捐赠信息按照一个自然年度汇总计分。)

    3.志愿服务,志愿者服务时长25小时以内的,每5小时积1分;25-75小时的,超出25小时的部分每10小时积1分;75小时以上的,超出75小时的部分每20小时积1分,加分总分不超过30分。

    4.所获各类荣誉信息:国家级加10分;省级加6分;地市级加4分;县市级加2分。

    二、企业信用加分途径:

   1.所获各类荣誉信息:国家级加5分;省级加3分;金华市级加2.5分;义乌市级加2分。

   2.慈善捐赠,捐赠金额汇总1万元以下不加分;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加0.5分;10万元以上加1分。(捐赠物品折合成金额,所有慈善捐赠信息按照一个自然年度汇总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