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下学接送区建设工程招标项目信息

发布时间:2022-08-02 18:5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项目名称 2022年上下学接送区建设工程
建设单位 义乌市廿三里第一小学 招标人 义乌市廿三里第一小学
投资概算 869.47万元 立项申请文号
项目批复部门 项目批复文号
项目概况 本工程位于义乌市内,共30个小学接送区建设,分为3个标段。 一标段预算造价305.8242万元、二标段预算造价275.0744万元、三标段预算造价288.5669万元。 施工图范围内的钢结构、基础、地面装饰、墙面装饰、给排水、电气工程等,具体详见图纸和预算书。 一标段包括廿三里街道、稠城街道、大陈镇、苏溪镇,共11个学校的接送区,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二标段包括佛堂镇、稠江街道、义亭镇,共9个学校的接送区,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三标段包括北苑街道、江东街道、福田街道、后宅街道,共10个学校的接送区,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
2022年上下学接送区建设工程
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义乌市内,共30个小学接送区建设,分为3个标段。 一标段预算造价305.8242万元、二标段预算造价275.0744万元、三标段预算造价288.5669万元。 2.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钢结构、基础、地面装饰、墙面装饰、给排水、电气工程等,具体详见图纸和预算书。 一标段包括廿三里街道、稠城街道、大陈镇、苏溪镇,共11个学校的接送区,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二标段包括佛堂镇、稠江街道、义亭镇,共9个学校的接送区,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三标段包括北苑街道、江东街道、福田街道、后宅街道,共10个学校的接送区,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监管部门 义乌市·市本级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资审方式 估算价
YW20220721002-S001
2022年上下学接送区建设工程一标段
资格后审
305.824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