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建议幼儿园增加普惠式托管问题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9-19 09: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2-09-14 09:26:03
咨询标题:建议幼儿园增加普惠式托管问题
咨询内容:

现在公办幼儿园一学期的学费将近8000元,放学一般是下午4.20左右,这个时候很多家长都在上班,基本抽不出时间来接孩子。而现在的幼儿园托管为艺术课程式的,一学期要2000-3000元,家长负担较重。建议幼儿园增加普惠式托管,类似于现在的义乌小学生课后托管,一学期托管费用700-1000元左右!

咨询回复:一、主要诉求: 幼儿园晚托班相关问题。 二、办理情况和处理意见::经核,学前教育非义务教育,晚托班根据家长实际需求进行开设。因幼儿年龄小,晚托一般按“两教一保”配置保教人员,性质不同于义务教育段学校,幼儿园晚托收费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开支、操作材料、伙食费等。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疑问,可以联系0579-85410842。
回复单位:义乌市教育局
回复日期:2022-09-16 09: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