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机构职能 > 科协 > 科普宣传
碳”循新生,“绿”动未来科普巡展到义乌展出

发布时间:2022-09-23 18:4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2日至10月7日,由浙江省科协主办的“‘碳’循新生,‘绿’动未来科普巡展在义乌行政2号楼大厅展出。

为助力国家“双碳”战略,践行绿色发展,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科普专项行动在全省范围落地见效,浙江省科协推出“双碳”巡展活动,向人们传播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巡展以绿色发展为核心,依次分为“地球超载 生态透支”“碳何而来 循环往复”“双碳时代 深度解密”“绿色行动 重塑未来”“低碳宣言 从我做起”五个板块,系统展示碳的由来、碳在大自然中的循环、二氧化碳过量排放、地球超载导致温室效应,最终生态透支的现象,以及人类如何做到低碳生活,绿色发展。

“碳”巡“浙”里 ,“义”同科普。在这里大家可留下自己的低碳宣言,打卡留念。低碳环保,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碳达峰 碳中和”贡献自己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