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国资办 > 人事信息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666184483L/2023-433350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双江湖集团

  • 成文日期:

    2023-01-1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双江湖集团2022年人员公开招聘体检事项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3-01-10 22:0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双江湖集团2022年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量化考核、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上午6:40前到义乌市双江湖开发集团有限公司1楼会议厅集中,迟到或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请各入围体检考生准时到达,谢绝家属陪同。

、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标准300元/人,请于体检当天带上现金,由体检医院收取。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复查体检项目,产生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

三、体检须知

      1.体检时必须随身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2.体检当天考生从出发至体检结束后返回前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使用通讯工具的,按违纪处理,取消本次录用资格;

      3.参加体检考生必须本人参加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旦发现,取消本次录用资格;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怀孕或者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或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7.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

      8.体检须完成所有定制项目,请配合医生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

      9.体检当天女生不建议穿连衣裙、连裤袜,考生须保管好自己随身物品,不提倡携带贵重物品;

      10.体检结束后,所有考生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医院,统一乘车返回,如确有特殊情况,应向体检领队请假。

 四、注意事项

根据医院体检要求,考生进入体检医院参加体检须佩戴N95口罩且满足以下条件:考生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新冠十大症状”;有以下情况的暂缓参加体检:有“新冠十大症状”、自测抗原/核酸检测为阳性。

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根据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如有新的调整和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调整。

未尽事宜,由义乌市双江湖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9-83808565

监督电话:0579-89937186

义乌市双江湖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