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1 08:49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市委委员36名,候补委员7名。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王健讲话,市委副书记叶帮锐、唐剑刚出席。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易炼红书记来义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金华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金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审议通过《中共义乌市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兴商建市”不动摇 改革开放再出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的决定》,推动全市上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会议结束时,王健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作了讲话。会上,叶帮锐部署2023年我市经济工作。(王婷/文 吕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