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商务局 > 工作动态
乘风破浪再出发 义乌市商务局举办境外参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3 09:0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浙江“千团万企拓市场抢订单行动”,鼓励义乌企业和市场商户第一时间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高质量参加境外展会,12月15日下午,义乌市商务局贸促会举办以“千团万企,参展制胜”为主题的境外参展培训活动。活动由组展单位义乌市中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在企业和市场商户中受到热烈欢迎,100余家企业和市场商户踊跃参与。

参加境外展会是市场主体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通过参展,企业和市场商户不仅能直面海外市场推广品牌和产品,还能掌握国际贸易动态的第一手资料,拓宽自身视野,为未来发展更好谋篇布局。疫情三年来,企业、商户出境受限,面对当前防控措施调整的重大机遇,义乌企业和市场商户反响强烈,特别是对出境参展需求迫切。

近几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国外展会形势也发生了变化,本次活动中,张远兰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境外展会的形势及明年我市热门抱团展会。目前,我市有20余家企业正在准备参加2023年2月5日-8日举办的英国伯明翰春季消费品展,中通会展详细说明了该展会的参展行程及展前注意事项。另外,4月份的展会正在陆续组织报名,香港礼品赠品展暨家庭用品展、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日本东京礼品杂货及促销品展等与义乌市场较为匹配的展会也将以抱团形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