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金融办 > 金融信息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为义乌某省级保供单位紧急审批抗疫医疗物资采购应急贷款6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1-09 08:3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16日上午,义乌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紧急召集包括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在内的五家银行召开会议,商讨各家银行向某省级保供单位发放抗疫医药物资采购储备临时贷款,以应对防疫政策调整后,社会面相关药品和防护用品需求量激增的局面。

会后,中信银行义乌分行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向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风险总监和授信执行部汇报。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相关机构、部门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最暖温度特事特办,整个授信流程一路绿色通道,特别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授信执行部从收到流程审查到完成信审会审批,只用了两个工作日的时间,专业和高效地完成了审批任务。

该行的迅速行动在关键时刻为义乌全市抗疫药品和物资储备保供给予了宝贵支持,充分展现了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急民生所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有温度银行的国有金融企业形象,得到了客户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