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公开 > 北苑街道 > 政务动态
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北苑街道全力推进图斑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10:3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北苑街道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零容忍、快行动的原则,牢牢守住耕地红线,扎实推进北苑街道辖区内的图斑整改工作,坚决落实耕地保护原则。

北苑街道高度重视违法卫片图斑整改工作,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深入一线进行调查,并根据核查情况,召开专题会逐一对照图斑的现场照片、现状图、规划图等资料进行分析研究,全面核实卫星图斑上标注的疑似违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整治方案,对需要整改的卫片图斑进行严厉整治。自今年图斑整改行动开始以来,北苑街道已完成对春晗、柳青、凌云、稠山等社区的图斑整改工作。共整改完成卫星图斑点8个,占地面积约9.2亩。

接下来,北苑街道将继续推进图斑整改工作,联合社区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坚持以零容忍,快行动的态度开展整改行动,继续为北苑美丽城镇建设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