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0208/2023-496326

  • 文件名称:

    2023年政风行风热线(城西街道)

  • 发布机构:

    义乌市城西街道办事处

  • 成文日期:

    2023-03-0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政风行风热线(城西街道)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问:您好,城西街道工业区是不是成立了一个新社区,具体哪些地方属于这个新社区范围里面?

答:您好,求真社区于2022年11月正式成立,社区所辖范围为雪峰西路—圣达街—西城路—荷花街闭合区域,夏演老工业街、夏桥街、铁路口岸一期二期纳入托管范围,社区驻地在圣寿路标准厂房,目前正在装饰装修设计。作为一个新成立的,且以企业为主要组成单位的社区,求真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秉承服务好辖区内每位居民、每家企业的工作理念,努力将求真社区建设成为一个拥有“善治、善养、善育、善享、善创”五大场景的现代社区,一个舒心、省心、暖心、安心、放心的幸福美好家园。在此,希望社区居民朋友也能献计献策,共同参与,打造出一个属于求真的社区品牌。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579-85899028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