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就晟大诈骗案件,义乌经侦抓捕进度,受害者询问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3-03-29 10: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3-03-24
咨询标题:就晟大诈骗案件,义乌经侦抓捕进度,受害者询问
咨询内容:

尊敬的叶市长,你好!距上次去信询问晟大案件进展已一月时间。义乌市公安局给了回复。在此感谢。一个月了,案件有何进展,我们所有的受害者都十分关心。在此询问:那些作案人员何时能全部抓捕归案?那些诈骗我们血汗钱的人,几时能动手抓捕?那些团队长,大股东依然开着直播,用的是一样的套路,这些人都吸走了我们的钱。陈航进是晟大网络的法人,也是实施诈骗的头目,为何一直放任其在外?两会之后,国家的扫黑除恶愈呈高压事态,全国各地的被晟大诈骗的受害者都在,看向义乌。这个社会的毒瘤务必扫除干净!我们的钱就算都追不回,我们也要这些混蛋收到法律的制裁,不能再去害其他人!

咨询回复:尊敬的***,您好!您反映的晟大公司主要负责人存在相关违法操作行为,要求查处解决问题,恳请相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要求处理诉求已收悉,具体答复如下: 经核实,我局于2023年1月3日受理该案,1月7日对该案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成、陈某进已于1月10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犯罪嫌疑人陈某原、吴某青、陈某娜、李某欣等其余13人均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依法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单位:义乌市公安局
回复日期:2023-03-28 1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