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义乌市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土壤样品检测服务等项目(采购编号:YWCG2023013GK)的公开意见征求

发布时间:2023-03-30 16: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公示简要情况说明: 为更好地贯彻“公开、公平、公正”政府采购宗旨,促进政府采购的健康发展,现将义乌市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土壤样品检测服务等项目(采购编号:YWCG2023013GK)相关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附件)公布如下,欢迎各潜在供应商根据本项目的特点和要求,提供客观、真实、有效的意见与建议。 

一、意见征询编号:  YWCG2023013GK 

二、征求意见范围:  ①供应商资格要求是否合理; ②项目中的招标内容指标是否合理; ③技术参数设置是否合理(是否存在影响潜在投标人的不合理要求等); ④评分标准内容是否合理;⑤影响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情况; ⑥供应商认为不合理的其它内容(如招标文件中是否有其他需要明确而未明确的内容)。 

三、征求意见递交及接收:

1、意见递交时间:  2023-04-04 

2、意见递交方式: 供应商应于2023年4月4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节假日除外)将书面材料密封后寄(送)至义乌市政府采购中心,外地可以传真形式送达(原件后补),传真件必须签字(盖章)。 

3、意见接收机构:   义乌市政府采购中心 

4、联系人: 方先生     

5、联系电话: 0579-85583802 

6、联系邮箱:  0579-85570067 (传真)

四、合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书要求

      

五、注意事项: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