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镇街动态
稠江街道“四大双千” 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3-31 08:22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8日,稠江街道在昌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现场会,以精准高效的服务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市政协副主席刘瑜君参加活动。

前期,稠江街道组建的“网格服务团”在走访过程中,主动上门收集辖区企业、商户、居民的需求和建议,并详细记录在册。当天,就服务对象的所需所盼,由市领导、稠江街道、市三服务办、市科技局等组成的“四大双千”服务团现场办公,从停车秩序管理、停车空间等方面入手,第一时间提出问题解决的初步方案,为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想要了解一下工业有机更新的相关政策”“辖区内停车秩序较差,建议街道加强对城店路上的车辆管控”……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交通出行、子女教育、企业用工、政策咨询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先后发言,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一一回应,并当场给出解决方案。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稠江街道三服务办工作人员详细做好记录,及时梳理问题清单,承诺会后转交相关部门抓紧落实解决。

截至目前,稠江街道共收集问题634个,办结634个,办结率100%。(龚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