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送医入企,共享健康,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入企健康行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10:2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由全科门诊、中医科、医技科等科室党员、骨干组成的15人医疗志愿服务队,前往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开展“送医入企,共享健康”入企健康行服务活动,为该企业职工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进一步推进“四大双千”活动深入开展。

现场,志愿者认真为职工查体、问诊,免费开展血压、血糖、心电图等项目体检,为部分有需要的职工开展针灸、拔罐等传统中医理疗体验活动,并针对职工个人情况进行用药和生活指导。

同时,现场举办了以“胃,你还好吗?”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普及健康知识,号召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200余名职工开展体检,发放健康宣教资料600余份。“本次活动为辖区企业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强化了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同时也真正做到医疗服务便民惠民。”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