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信用免费升级物联网表 义乌市民天然气缴费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2023-04-21 09:0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义乌城投集团下属义乌市天然气公司在原有的居民用户凭信用免补卡费、二次上门费等措施的基础上,对IC卡表用户推出凭信用免费升级物联网表的优惠措施,让更多居民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购气,提升居民用户“守信”幸福感获得感。

天然气公司积极推进信用便民措施,居民用户信用等级在120分(优秀)及以上的用户,给予IC卡表免费升级物联网表的优惠政策。目前全市IC卡表用户数为两万余户,该类用户仍需前往营业部等线下网点充值购气,部分用户因忘记充值导致欠费,将无法继续使用,影响日常生活。原先使用十年未到期的燃气表用户若想更换燃气表,需支付200元改造费用,现推出“凭信用免费升级物联网表”的优惠措施后,即可凭相应的信用分减免该笔费用。该项信用措施的推出,体现了信用体系与天然气公司“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相融合,为用户减免费用的同时,也让用户切实感受到守信带来的实实在在优惠。

据悉,义乌天然气公司将继续深化推进信用体系嵌入服务体系,增加信用优惠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尽快让所有燃气用户更换物联网智能燃气表,让更多用户享受更加安全、便捷的燃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