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有礼•信义义乌| 世界读书日 书香郁满城

发布时间:2023-04-27 11:2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丰富多彩的读书节活动在我市开展。阅读一本好书,分享读书心得,让更多人爱上阅读。

4月22日晚,图书馆之夜活动在市图书馆正式启动。现场分为打卡区和展示区两部分。

图书馆之夜各项活动形式丰富,成语知识、古籍文化等中国传统文化融合其中,文化氛围浓厚。同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营造轻松和谐、充满趣味的阅读氛围,现场欢笑声不断。

据悉,近期市图书馆还组织开展“最美阅读时光”短视频征集、错位摄影大赛、义图绘本课堂、猜书龄、“因为一句话,爱上一本书”线上留言活动、“光影与文字”影视原著作品竞答、阅读新时代·书香满城春主题活动、《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一一红色经典图书主题展》展览、《重知识爱阅读护版权一一你应该了解的版权知识》展览等多项阅读文化活动,市民朋友可以自主选择阅读活动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