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教育局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303G/2023-520848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义乌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

    2023-05-1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教育财务中心公开招聘雇员制财务人员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12 17:0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我局事业单位义乌市教育财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制财务人员1名,根据《义乌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暂行办法》《义乌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雇员暂行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雇员制财务1名

二、报名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二)义乌户籍,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毕业或具有财经类职称的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有严重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的行为,并经有关部门认定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受到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处分、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处分的;

4.近两年内受到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5.因涉嫌违反纪律、规章制度而被单位依法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未满二年的;

6.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7.有其他不宜担任雇员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3年5月12日- 2023年5月16日。

3.报名地点:义乌市教育财务中心209办公室(义乌市西城路266号教育研修院5号楼)。

4.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个人简历、会计从业资格说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确定为入围考试人员,并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入围考试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不足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的3倍时,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三)考试

1.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5月30日,考试地点设在义乌市教育财务中心,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试方式:分笔试和面试两项,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笔试主要为财务专业理论知识考试,注重处理学校日常经济业务的会计工作,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后进行面试,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如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入围面试。

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思想品德、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工作态度、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测试,面试时间10分钟,准备30分钟,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入围,考试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入围。

3.考试入围:依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入围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四)体检与考察

入围体检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按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入围考察人员,考察按最新的《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

(五)公示与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义乌市教育局政务公开专栏公示5天。

公示后,没有问题反映或者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按照《义乌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实行合同制管理,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薪酬待遇按《义乌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薪酬待遇实施暂行办法》执行,具体由教育财务中心根据工作量及考核结果进行二次分配,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六)建立储备库 

面试合格而未被聘用的人员列入雇员储备库。在下一次组织招聘前,缺额人员可从储备库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补。

四、其它事项

(一)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与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未尽事宜由义乌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义乌市教育财务中心0579-85277619、85277722

义乌市教育局0579-85213610    


义乌市教育局

2023年5月12日


公开招聘雇员制财务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一寸正面

免冠彩照

现户口所在地


籍贯


学历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身份证号 码



















毕业院校


专业


毕业时间


家庭住址


联系电话



家庭

成员

情况

称谓

姓名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





















个人

简历

(从高中起填写)


奖惩

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