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镇街动态
义亭蔬菜产业园种植大棚入驻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3-05-20 08:10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继佛堂蔬菜产业园后,我市第二个现代化蔬菜产业园——义亭蔬菜产业园种植大棚入驻招引工作正式启动。

义亭蔬菜产业园位于义亭镇包西塘地块,立项投资2000万元,规划面积约466亩,建有标准化蔬菜大棚42个。园区由义亭镇政府和市场集团下属农开公司共同负责基础设施打造,农开公司负责园区产销运营。园区紧紧围绕蔬菜标准化种植、农户集聚化生产两大目标,以政策为导向、以农业为基础、以科技为支撑,为全市蔬菜标准化产业基地建设探索路径、积累经验、提供样板。

义亭蔬菜产业园在设施、技术、销售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园区连栋塑料大棚采用国标钢管骨架,顶部及四周均采用薄膜覆盖的形式,操作空间大,质量轻,更适合规模化、产业化经营,土地利用效率高;喷滴灌、数字农业系统、仓储用房等配套设施齐全。园区毗邻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销售便利。农开公司经营的“成禾”品牌,也可为入驻农户提供统一品牌、统一包装、统一销售。(杨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