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国资办 > 人事信息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666184483L/2023-522744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产投集团

  • 成文日期:

    2023-05-2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产投集团2023年招商专员春季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24 17: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义乌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招商专员春季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5月27日(周六)上午7:3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

2.面试地点:义乌市杨村路288号高创园1号楼六楼产投集团。

注:考点车位有限,请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前往。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凭面试通知短信(未收到短信的,请及时联系咨询电话)于2023年5月27日7:30前到达面试地点候考,迟到或缺考的,视作放弃面试,取消面试资格;

2.所有考生必须本人参加面试,一旦发现面试作弊、弄虚作假,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总成绩记零分处理;

3.面试期间考生需在指定的区域内待考,不得随意走动;

4.面试当天请考生保管好自己随身物品,不提倡考生携带贵重物品及通讯工具,如有携带通讯工具的,须上交统一保管;  

5.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试区,不得擅自在周围逗留或大声喧哗。

咨询电话:0579-85789501


附件1--产投集团2023年招商专员春季招聘笔试成绩汇总表--公告板.xlsx


义乌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