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请问廿三里街道舍口塘村能启动有机更新吗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25 08:1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3-05-24
咨询标题:请问廿三里街道舍口塘村能启动有机更新吗
咨询内容:

领导你好,请问廿三里街道舍口塘村能启动有机更新吗,村里的住房都很破旧,有住房危险,大家都想要进行改造,现在土地规模也已经核算完毕。启动有机更新迟迟不推进。也没办法在原来的基础上原拆原建,导致房屋问题一直岌岌可危。麻烦领导给予答复,谢谢的。自然村是否只要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村民签字同意就可以进行有机更新了

咨询回复:***先生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反映问题 反映廿三里街道舍口塘村有机更新的问题。 二、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 据市有机更新指导意见,整村实施农村有机更新的,需经90%以上农户同意并签订旧房收回协议后,村级组织提出开展农村有机更新申请,报镇街报批。但具体实施以廿三里街道和派塘村村级组织实际要求实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疑问,您可向舍口塘村两委或廿三里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咨询反映。
回复单位: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日期:2023-05-24 08: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