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金融商务区二期何时启动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3-05-25
咨询标题:金融商务区二期何时启动
咨询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金融商务区二期,东前王拆迁区块建设何时启动?有没有具体时间?谢谢!

咨询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留言收悉,回复如下:东前王拆迁区块位于义乌金融商务区二期范围,自贸区于2022年委托深圳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义乌金融商务区二期概念性城市设计》,通过城市设计对区块进行整体规划布局。该规划统筹考虑区域未来发展目标和总体结构。随着城市能级提升和经济发展,金融商务区二期未来将全面衔接商务区一期,承载金融商务及相关服务配套功能的拓展,补强义乌金融商务区功能平台,进一步加快义乌楼宇经济和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步伐,打造具有义乌特色的“商业圈、市场群、专业街、物流园”的商贸格局。东前王拆迁区块通过科学的整体布局规划,将进一步推动金融商务区二期的发展,合理完善的配套设施,也会促进周边经济健康发展,加快义乌的全方位建设。下一步,随着金融商务区二期规划建设的推进,自贸区将对区域整体进行系统谋划,强化动态管理,严格按照规划要求,积极有效推进金融商务区二期区块高效发展。如还有疑问,可联系义乌自由贸易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东前王拆迁区块规划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欢迎继续对东前王拆迁区块规划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回复单位:义乌市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
回复日期:2023-05-26 08: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