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青口夜市管理不善没有交通引导导致交通拥堵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3-06-02 08: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3-05-24
咨询标题:青口夜市管理不善没有交通引导导致交通拥堵
咨询内容:

青口夜市为义乌市网红夜市,但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夜市管理小组拦截消防通道这个我不知道是否是对的,机动车违法停车严重影响交通,此地有宝龙广场地下停车场,24小时免费但没有人引导,导致清溪路,青口路 青口小区内部消防通道,广福路,东洲路,下王四区消防通道,违法占用严重,没有任何人疏导交通,青口夜市保安人员不劝阻,万一发生消防问题或者医疗事故,会严重加大救援难度

咨询回复:尊敬的***,您好!您反映青口夜市区域道路车辆违停的问题已收悉,具体答复如下: 5月24日,经安排警力前往江东街道青口夜市区域道路巡查,确实存在部分车辆占道违法停放的问题。执勤人员当即对违停车辆驾驶人进行劝离;对不听劝导及经短息提醒后仍未及时驶离的违停车辆一律进行拍照取证,录入交通违法系统处理。现场,在该路段共劝离违停车辆10辆,拍摄违停车辆13辆。辖区中队会结合该路段交通实际,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从严查处违法停车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单位:义乌市公安局
回复日期:2023-06-01 08: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