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宣传月启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08:17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日,“奋进新行程,同心护未来”——义乌市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绣湖广场举行。市未保委成员单位、相关社会组织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未保委回顾总结了我市近3年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表彰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先进集体、个人以及特别贡献奖,市检察院代表未保委成员单位进行未保工作经验交流,10家社会公益组织单位现场认领了2023年度10个未成年人关爱保护项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57个品牌项目成果展,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为市民分发未保宣传资料5000余份。

我市现有未成年人19.6万余人,其中孤弃困境留守儿童1000余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于2021年7月成立了义乌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全面形成学校、司法、家庭、社会、网络、政府“六位一体”的保护网络,为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健康幸福快乐成长打下坚实基础。为期一个月的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宣传月活动,全市未保委有关成员单位、14个镇街社工站、11家社会组织单位将开展87场次关爱保护未成年人活动。(余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