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市委书记王健会见多米尼克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官员一行

发布日期:2023-06-05 08:22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日,市委书记王健会见多米尼克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梅莉萨·斯凯里特一行。

王健代表义乌市委、市政府对梅莉萨·斯凯里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部长给予义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米尼克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好朋友和好伙伴,自2004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义乌与多米尼克也有良好的贸易往来基础。义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主动融入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希望以明年中多建交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多米尼克在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各领域的合作交流。

梅莉萨·斯凯里特说,中国与多米尼克拥有紧密和深厚的关系,义乌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希望能与义乌加强经贸合作和民间往来,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副市长罗祖盘参加会见。(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