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遴选义乌市劳动保障协理员培训项目承接机构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6-05 16:30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规范社会保险经办人员的从业行为,提升社会保险经办人员技能水平、理论知识水平和服务水平,我局拟在全市开展劳动保障协理员培训。为做好培训组织工作,经研究,决定公开遴选项目承接机构,有关事项如下:   

一、培训概况

本项目培训对象为从事社会保险业务经办服务的人员(包含行政服务中心、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窗口、社银合作银行的社会保险窗口办事人员、96150人员等)。培训内容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法律法规、基金安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等相关事务的业务经办等。培训时间为8个标准课时(约1日)。

本项目培训免收培训费、考试费,由我局依照《义乌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0年)》(义政办发〔2019〕104号)的规定,根据培训后取得合格证书的人数,按每人200元的标准给予承接机构补助。

二、申请对象

义乌市范围内,有相关职业(工种)培训经验,具备相应培训师资、场地设备条件的成立三年以上职优质培训机构。

三、遴选程序

有意向承接培训免费项目的我市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等可提交申报材料报名,包括机构相关资历材料和培训项目方案(含培训职业项目名称、时间及地点、课程及考试安排、授课专家、学员组织等)等。我局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四、申请时间、地点

申请单位请将申报材料在2023年6月9日下午5时前送至义乌市社会保障中心,地址:义乌市望道路300号政务服务中心二楼A区,联系人:郑琤,联系电话:89915177。


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