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后宅石剑坑古道破损问题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3-06-06 08:2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3-05-29
咨询标题:后宅石剑坑古道破损问题
咨询内容:

义乌市后宅街道新华村中水塘下往北有一条杭金古道,也是石剑坑景观的主要道路,几年前经过政府修缮,逐渐成为一些户外爱好者的一大目的地。近年来,因为杭温铁路的施工,工程车占用、倾轧、破坏了道路环境,加上施工的影响,沿途的一些景观设备和基础设施都造成了损坏,导致目前该段区域的游玩、观赏、休闲等功能都无法正常。大家支持铁路施工,也明白个人需求要服从于集体利益和社会效益。但是作为市民,想求助政府,在铁路施工影响期过后,是否会修缮该条道路,翻新景区设施、改造沿途景观和环境,让喜欢这处景点的人能看到一个正常的景观环境。

咨询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留言收悉,经义乌市后宅街道办事处认真调查核实,回复如下:义乌市后宅街道新华村石剑坑景观道路因目前涉及到国家重点工程铁路建设,导致部分道路受到损坏。因铁路施工造成损坏部分,后宅街道已向铁路施工方要求完工后进行修复。如有疑问,可咨询后宅街道湖门共建委,联系电话:899****35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单位:义乌市后宅街道办事处
回复日期:2023-06-05 08: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