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一公开” 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4-01-02 09:0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廿三里街道会同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廿三里街道教育服务中心、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等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联合检查组依据《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情况检查用表》等,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随机抽取10家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到校外培训机构实地查看资料、谈话交流等方式对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广告宣传、场所及消防安全、教培平台运用和是否存在隐形变异培训行为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下一步,廿三里街道将会同相关部门本着“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工作方式,持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增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工作合力,以查找问题为导向,以督促整改为目的,努力促进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