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元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09:56

信息来源:义乌组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江东街道鸡鸣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龙腾鸡鸣 月映万川”中外一家亲元宵系列活动,邀请了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十余名外国居民一同参与拓印、皮影展示、福气串珠、石膏彩绘、打麻糍等非遗体验,共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稠城街道绣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国潮闹元宵、党群一家亲”主题元宵喜乐会游园活动,现场用满满“仪式感”营造浓浓的“节日感”。

后宅街道金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齐乐龙龙 趣玩元宵”新春游园会,创新设计“鱼跃龙门·猜灯谜”“龙行大运·诵元宵”“龙腾盛世·环保卫士”“龙腾四海·八段锦”“文炳雕龙·锦书新启”等环节。

大陈镇开展“龙岁共启 大FUN溢彩”元宵游园会,元宵市集摊位上摆着琳琅满目的大陈特色美食、造型精致的文创玩具等,现场人头攒动、分外热闹。

团团圆圆品元宵

上溪镇苦竹塘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云溪宵宵乐”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和面、和馅、搓汤圆,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江东街道南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春暖花开新飞跃,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邀请党员群众等欢聚一堂,一起做花灯、猜灯谜、品汤圆。

福田街道振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小汤圆,大团圆”手作汤圆庆元宵活动,居民们通过搓一搓、包一包、团一团,把祝福团进汤圆里,献给最亲的家人。

千灯望福庆元宵

佛堂镇云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邻里深情 其乐‘龙龙’”元宵花灯制作活动,在老师的耐心指导和父母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完成了一盏盏美丽的灯笼。

北苑街道复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提灯舞龙 欢乐龙龙来——元宵游园会”活动,辖区居民、流动党员等通过“做龙祈福过元宵”“游龙送福闹元宵”“品汤圆话团圆”等环节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底蕴,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廿三里街道金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廿三里街道社工站开展“非遗龙灯DIY”活动,孩子们喜笑颜开,争相展示自己制作的灯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