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市领导检查校园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29 08:37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7日,市委常委、佛堂镇党委书记丁艳丽带队走访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指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成中学、佛堂镇初级中学、佛堂镇幼儿园、佛堂小学,巡视了校园环境,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的介绍以及当前办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地察看了各学校的食堂、教学楼、宿舍楼等校园场地设施,了解校园特色课程和办学理念。

本次检查重点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是否完备、学校食堂餐厅环境卫生、原材料留样、食品进货台账、食品保质期,以及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校方尽快整改到位,相关部门及时协助做好指导。

检查组强调,新学期开学,学校要紧绷“安全弦”,守牢“安全关”,为全体师生构建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鼓励校方在新学期进一步优化各项管理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职工队伍建设,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吴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