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6 08:48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5日,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健、叶帮锐、丁政、蒋涛、董利明、颜新香、虞秀军、斯基根、鲍建锋、王瑞铨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新香主持。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调整,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义乌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义乌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和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确定了市政府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谭祉潇)